close
October 31, 2009
誰在一壘相聲欣賞,一起來忘了什麼職棒簽賭案吧
meson 在天空部落發表於22:50:59 | 生活資訊 鼓勵此網誌:1 

認識我的好友都知道從職棒元年開始我就是個死忠的象迷了
職棒簽賭案件終於也和最不想聽到的兄弟隊扯在一起了
心情一整個差到底
聽聽相聲應該心情會好一點
這個誰在一壘的橋段,好幾年前就聽過了
不過百聽不厭,同時也把職棒初成立時那段美好時光的
棒球場上的大英雄們都點名了一次
如果你是第一次聽這段相聲
一定要用心聽到完,相信我
我保證你會有拍案叫絕的感受..


以下是這段相聲中的重要資訊,要記下來才聽的懂
也才會跟著棒腹大笑~~XD

棒球隊棒球隊的各壘手名字
一壘:誰
二壘:什麼
三壘:我不知道
中外野:因為
左外野:為什麼
游擊手:我不管了
捕手:今天
投手:明天
裁判:天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lhoub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